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年内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13 08:12作者:隗胜杰编辑:李丰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九代车型。记者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北京现代将推出新索纳塔,首次搭载2.0T发动机。新车前脸使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未来上市后将与蒙迪欧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索纳塔运用最新的倾瀑式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雾灯处由横式变为竖式排布,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行李厢盖微微翘起,后尾灯线条犀利,双出的粗壮排气使整车运动感较强。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在车身宽度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少。可选装包括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前格栅式样、全景天窗、多轮毂式样等配置。

  新索纳塔沿用现款车型的1.6T和2.0L发动机并首次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百公里油耗为8.0L。相比竞争对手蒙迪欧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