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高尔夫有望年内上市 含一款小钢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3 08:07作者:王静亚编辑:李丰

  第七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近日, 记者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高尔夫家族的申报信息,动力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新款高尔夫将继续提供1.6升、1.2T以及1.4T高/低功率四种动力选择,新款高尔夫GTI这款“小刚炮”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另外,两款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从申报图上来看,国产新款高尔夫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也不大。前脸部分单横幅镀铬格栅下方饰条延伸至大灯两侧,经过重新调整灯组内部结构,更显时尚气质;在高配车型上将配备LED光源,而低配车型仅提供双折线LED灯带搭配卤素大灯。下侧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造型且更具整体性,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新款高尔夫换装全新样式的花瓣形轮圈,整体风格更显运动。尾部基本保持了高尔夫经典的线条设计尾部灯组采用LED光源,夜间电量效果更佳。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了镀铬装饰尾管,更加美观。

  动力部分,新款高尔夫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提供1.6升、1.2T以及1.4T不同调校的动力选择。其中1.6生作为入门车型,最大功率达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1.2T涡轮增压车型提供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不同调校1.4T高低功率版输出的最大功率数值分别为110千瓦和96千瓦。传动部分,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GTI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针对前大灯和前后保险杠的部分进行了调整。车身正前方配有专属的红色搭配格栅装饰,经典的5辐战斧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这些细节依旧体现了其小钢炮性能车的身份,进一步凸显出这款新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