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继续扩充SUV阵容 将推“瑞风S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2 12:37作者:陈旭明编辑:王家浩

  江淮自进军乘用车领域以来,迅速展开产品布局,在SUV领域陆续推出了瑞风系列S5、S3、S2等多款产品,全新旗舰SUV-瑞风S7也将于近期上市销售,而江淮似乎并未满足于此,其SUV阵容还将继续得到完善。

  近日有媒体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其将推出全新SUV“瑞风S4”。据了解,新车目前已进入投产前的模具准备工作,从车型命名来看,该车在家族中定位略低于瑞风S5。

  2016年,中国品牌SUV销售526.8万辆,同比增长57.6%,占SUV销售总量的58.2%,比2015年同期提高4.8个百分点,SUV也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破最有成效的细分领域,涌现出多款销量火爆的重磅车型。在此期间,江淮旗下的瑞风S3表现出众,曾在多个月份占据小型SUV销量冠军的宝座,在此背景下,江淮继续丰富SUV阵容则顺理成章。

  从定位来看,江淮目前已有两款小型SUV(瑞风S2、S3),瑞风S5是A级SUV,瑞风S7则选择了A+级SUV市场,即将推出的瑞风S4有望定位A-级SUV,与瑞风S5形成高低搭配。

  作为2017年的开年之作,瑞风S2mini已于今年1月18日正式上市,接下来江淮旗下新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同时其“迭代”开发的策略也将继续得到落实。从各时间节点来看,后续中型SUV 瑞风S7、新旗舰MPV 瑞风M6将、瑞风M4 1.9CTI(国五)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今年下半年,江淮将在9月份推出第四代瑞风S3以及第三代瑞风S2,旗下瑞风M4将在10月继续补充新动力版本,搭载1.5TGDI发动机。

  在去年底举行的江淮瑞风S2mini发布仪式上,江淮乘用车宣布2017年将挑战40万辆销售目标,相比2016年增长8.90%。江淮汽车此前还对外公布了其2017年包括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在内的整体销量规划,2017年计划产销汽车65-72万辆,销售收入540-600亿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