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福克斯RS价格上涨2800元 换装SYNC 3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2 10:50编辑:刘嘉琪

  根据福特官网获悉,因换装第三代SYNC车载互联系统,福克斯RS全系车型售价上涨2800元,涨价后售价区间为39.18万-40.18万元。

  福克斯RS最初于2016年5月登陆国内市场销售,该车是福克斯车系的顶级性能型号,定位于一款高性能两厢紧凑型车,即俗称的“小钢炮”,该车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S3、大众高尔夫R及雷诺梅甘娜R.S。等车型。

  动力部分,福克斯RS搭载了一台2.3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7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在持续时间可达15秒的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达到4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多模式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