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5款卖得最好合资家轿都有“硬本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2 09:47作者:鬼斗车编辑:刘嘉琪

  不可否认,SUV市场再火爆,家用轿车仍然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领域。日前,乘联会4月最新汽车产销数据已经出炉,2017年4月中国汽车市场狭义乘用车销量166.1万辆,同比仅增长0.8%。同时,各汽车品牌车型的产销成绩单也纷纷出炉,那么,紧凑型轿车的阵营中,哪些车型榜上有名?哪款车型是消费者的最爱,这几款车型都有啥真本事呢?

  4月销量:30553辆

  市场指导价:10.99-15.99万

  发送机:1.2T 1.4T 1.6L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车型亮点:2月份,2017款朗逸正式登场,全新“武装”的新朗逸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其主要升级的配置在于娱乐系统,新车将配备有6.5寸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新款车型取消了部分配置车型,例如朗逸1.6L 自动豪华版、1.2TSI DSG蓝驱技术版、230TSI 手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和朗行增加了180TSI(1.2T)车型可选,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除此之外,新款朗逸继续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朗逸也保留了搭载1.4T高功率运动版。

  点评:实用典范是对朗逸最中肯的评价,不豪华、不浮夸,不会有太多让你眼前一亮的精妙设计,但应该有的都有,够用实用就是它。

  4月销量:28790辆

  市场指导价:10.99-15.99万

  发送机:1.4T 1.5L

  变速箱: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亮点:2017款别克英朗推出7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2017款英朗取消了15N手动豪华型和18T双离合运动旗舰两款车型。2017款英朗在外观以及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未有太多的改变。其中,15N手动精英型、15N自动精英型以及15N自动豪华型三款车在外观上新增尾部高亮镀铬饰条;15N自动豪华型可单独选装16英寸熏黑十辐轮圈和米色真皮内饰。动力方面,2017款英朗依旧搭载1.4T、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这是美系车中,市场表现最出色的紧凑车型。超高的性价比是消费者对它不可抗拒的原因,而且,从外观和颜值看,这款车的“得分”都很高。

  4月销量:27240辆

  市场指导价:9.98-15.90万

  发送机:1.6L 1.8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器

  车型亮点:全新轩逸采用V-motion家族式前脸,回旋镖式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高穿透力前雾灯,在提升驾车安全性。全新轩逸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和大部分主流手机的安卓系统,并可通过中控台触控屏和智能手机进行双屏互动。2700mm的全尺寸轴距。逸搭载了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杰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其中,全新轩逸1.6L智尊版还搭载了同级独有ISS发动机智能自动启停系统,实现领先的超低油耗。

  点评4月份,东风日产在销量上成功超越卡罗拉,排名第三,这款车型作为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科技派旗舰家轿,确实与时俱进,有颜值、有配置、有科技、有性能!

  4月销量:25684辆

  市场指导价:10.78-17.58万

  发送机:1.2T 1.6L 1.8L

  变速箱: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亮点:上海车展上,全新上市的新款卡罗拉共推出了16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1.6L车型和混动版则没有变化,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一项尺寸上缩短了10mm。内饰方面,1.8L和1.2T车型的变化也是细节方面。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会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这款丰田旗下的全球畅销车型在中国车市也备受好评,全新卡罗拉重新规划了产品布局,在竞争中更有“攻击力”,看吧,好戏还在后头呢!

  4月销量:22008辆

  市场指导价:13.18-21.88万

  发送机:1.2T 1.4T 1.6L 2.0T

  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亮点:2017款速腾将增加一款搭载1.2T动力的新车型,同时全系车型配置均有所升级,外观方面,新款速腾并没有进行过多改动,仅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水平的提升,包括6.5英寸屏幕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后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后门氛围灯等装备,这些配置在除时尚型外的车型上实现了标配。新款速腾在保持原有1.6L 、1.4T两种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小排量车型——速腾1.2TSI自动领先型,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一汽大众速腾是车市中的“老将”了,在它身上,保留很多德系车原汁原味的东西,2017款新速腾在动力匹配上更为丰富,当然消费者的可选空间也增加了!

  总结:这几款合资紧凑型轿车也是车市中家轿用车的“抢手货”,在茫茫车海中,这几款轿车能够脱颖而出,名列前茅,没有点儿绝对的硬本领是做不到的。随着消费者理念的升级,对于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要有颜值、有性能、有配置、有空间、有操控、还有车联网……哎!相当一名合格的家轿销冠真不是闹着玩儿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