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大众Polo将于6月投产 今秋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2 08:55作者:白妤昕编辑:王子华

  据英国媒体5月9日消息,大众官方在沃尔夫斯堡年度会议上证实,新款第六代Polo将在下个月投产,预计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该车近日多次被外媒拍摄到在南非进行路试。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42年后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将引入大众全新的MQB平台进行开发,搭载全新引擎,使用先进技术,较之八年前,它的车身尺寸更大,轴距更长,自重更轻。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一代Polo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引入大众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大量复杂动感的线条和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有助于提升吸引力。 重新设计后,大灯内部灯带与进气格栅横条相融合,凸显出大众车头最新的家族特征。大众第六代Polo并未使用传统A0级小型车平台PQ25,而是使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odular Querbaukasten,简称MQB)。新款Polo即将成为MQB A0平台的第二款产品。

  新Polo将发布多款车型:三门版、五门版,但CrossPolo还有高性能的Polo GTI是否发售尚未明确。 由于大众小型 SUV T-Cross Breeze 即将上市,CrossPolo可能会被淘汰。

  Polo的内饰方面也有很多亮点, 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增加了实用性,中控大屏也让它看起来更具档次感。经典的方格织布与真皮运动座椅的镶拼设计,在质感上有很大提升。

  此外还有更多组件可供选择,例如数字显示器,新一代触摸信息娱乐系统,Park Pilot自动泊车功能和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

  发动机配置将按照大众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提出的成本削减计划进行整合。内部人士告诉Autocar:“今天的车型有14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未来将会减少,主推更多现代化和经济的引擎。“

  动力方面,新款Polo搭载涡轮增压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也有望匹配DSG自动变速箱。其中,1.0 TSI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比老款Polo的1.6升自吸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高出了4kW、4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