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大众POLO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更运动

来源:58车时间:2017-05-12 08:54作者:管笛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POLO的路试谍照,本次曝光的测试车伪装非常少,因此我们预计全新的大众POLO车型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本次的两台测试车进行了较少的伪装,因此我们看到全新POLO的前脸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并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相连。新车下方雾灯区域及进气口的设计手法也与新款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同时车身较现款车型相比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增加。

  谍照中黑色车型应该为低配车型,在灯光配置上并没有LED灯组,而红色的高配车型则配有大角度“W”样式的LED日行灯带,并且在灯带上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14种动力,并且顶配车型全新POLO GTI将采用一台2.0T发动机,从而更好的与嘉年华ST进行竞争。不过,新一代POLO并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因为大众已经开发了全新的电动车专属MEB平台,所以没有计划在MQB平台推出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