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家族官图发布 有望2017年上市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7-05-11 12:49作者:刘嵩编辑:王家浩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全新2系家族车型图片,其中包括2系Coupe、2系敞篷版和M2车型。新车整体改动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变化不大,只是在前后灯组上做了些文章。新车前大灯换成了全新的LED大灯,灯组采用宝马最新的六边形LED光源设计,时尚又不失科技感。另外,在大灯下方的雾灯上,宝马也对其进行了造型上的小变动。

  车尾方面,宝马对全新2系的造型未进行变动,仅是对尾灯灯组进行了升级。

  据官方透露,新款2系将提供三种外观套件,分别是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及M运动套装。这对喜欢狂野运动的消费者来说是大大的福利。在敞篷版的车型上,可以实现在50km/h速递以下的开启和闭合。

  内饰方面,在造型上,新款2系并没有什么变化,宝马对2系的车辆配置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据悉,新车升级了人机交互系统,并将配备全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增加了触摸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新款2系还将配有车展wifi及手机充电等便利配置。

  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上,新款2系增加了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刹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动力配置更加丰富。其中顶配车型M240i xDrive Coupe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搭配6速或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xDrive四驱系统,如此强大的动力配置,使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新款M2车型的动力信息目前尚不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