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017年将推多款新车 动力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1 12:36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对旗下新款2系、新款3系和全新5系在动力和iDrive系统方面进行升级,其中,全新3系、5系将于2017年7月正式亮相,全新2系则有望2017年年内推出。此外,国产全新5系的长轴距版将于2017年6月28日上市。

  海外版全新宝马5系轿车及其旅行版车型将推出一款新型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将提供四缸或六缸的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此外,国产5系也曝出了新车消息,2017年6月28日将上市全新5系长轴距版车型,新车拥有更长的车身,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和一款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2系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发布。动力方面,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和宝马X1将配备升级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 配置方面将增加来自于7系的升级版驾驶辅助系统和可编程仪表以及来自于X5和X6的互联驾驶导航包。

全新宝马2系官方图片

  全新宝马3系轿车及其旅行版车型将全系标配LED头灯和铝合金轮圈。 为了保持其动态性能,在运动设计套装车型上将提供高功率版本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新款3系有望于2017年7月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3系官方图片

  从7月开始,宝马iDrive操作系统的中控显示器将提供更绚丽的动画效果和全新优化的菜单。此外,如果车辆配备了专业版导航,那么中控屏还将增加触控功能。实时路况信息的获取和显示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的危险预警系统基于智能网络和车对车通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