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盘点你不知道的加长车 SUV比轿车更疯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1 10:53作者:车314编辑:刘嘉琪

  Yeti是斯柯达在国内引入的首款SUV车型,但过于方正、个性的造型,令它的销量并不尽人意。而斯柯达即将推出全新SUV——KAROQ,定位于紧凑型的SUV,可以看做是Yeti继任者。KAROQ相比海外版加长约50mm轴距,计划在明年上市。其实Yeti进入国内后,也曾“悄悄”的进行了加长,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你不知道的加长车。

    英菲尼迪QX50

  轴距加长:80mm

  Q50L正式打开了英菲尼迪的国产之路,因为和奔驰C级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且更低的售价,上市后迅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英菲尼迪带来的第二款国产车--QX50,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将轴距加长了80mm之多,但并没因此提升这款车的销量。毕竟这代QX50服役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在配置和设计上都没有亮点,很难找到选择它的理由。

  大众途观

  轴距加长:80mm

  全新一代途观因为多了一个“L”的后缀,很多人都知道这款车进行大幅加长,其中车身加长了226mm之多,达到了4712mm。其实第一代途观引入国产的时候,也将轴距加长了80mm,所有才营造出了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了超高的人气,从未低迷,甚至还出现加价销售的现象。

  保时捷Panamera行政加长版

  轴距加长:150mm

  Panamera是保时捷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五门的掀背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为玛莎拉蒂总裁、宝马7系和奔驰S级这些大型轿车。Panamera的外观和操控性能都毋庸置疑,但是五门四座的座椅布局使得后排的乘坐空间并不算宽敞,略显压抑。长轴距版的车型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轴距将加长150mm,空间提升非常明显。

   国产讴歌TLX

  轴距加长:100mm以上

  那些偏执不肯加长的车型往往市场表现都不佳,讴歌TLX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讴歌现在终于妥协了,TLX由广汽讴歌实现国产化并得到了加长,轴距有望达到2900mm。国产TLX则会沿用2.4L+8DCT的动力总成。此外,国产TLX还将推出混动版,搭载与雅阁混动同款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宝马X1

  轴距加长:110mm

  全新X1的简配虽然备受争议,但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款车更加的适合家用。更换平台后的宝马X1,在车身尺寸上得到了全面的进化,轴距达到了2780mm,已经媲美中型SUV。外观看上去更加的魁梧、霸气,更加符合一个SUV的身份。车内依旧是典型的宝马风格,做工和用料都符合应有的水准。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

  轴距加长:356mm

  凯雷德作为典型的美式全尺寸SUV,外观造型非常的霸气,就像一台皮卡加装了密封货箱一样。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极具力量感,新车的尺寸为5697/2045/1880mm,轴距达到了3302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轴距大幅加长了356mm,为三排乘客提供了非常宽裕的乘坐空间。

   编辑总结:因为国内人均汽车保有量和家庭结构的原因,对于后排乘坐空间有着较为苛刻的要求。自从奥迪A6率先进行加长,并且大获成功之后,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已经司空见惯,只不过是一些没有“L”后缀的车型,让我们误以为是标准轴距。对于消费者而言,仅仅是牺牲了一部分操控性,但是却换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