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入5000的同学 选这几款车就对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1 10:42作者:言车社编辑:刘嘉琪

  相信有不少新司机都打算买辆二手车来练手,偶尔磕碰下也不至于心疼,可二手车毕竟水太深,一旦碰到问题车,怕是开车技术没怎么提升,修车技术倒是长进不少,还不够劳心的呢!如今的新车在价格上已经非常便宜了,本期小贱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价格不超5万元的自主品牌轿车,买来练手刚好合适。

  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豪华型

  4.98万

  宝骏虽为爆款车型制造者,但旗下轿车的销量并不佳,直到310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更为亲民的价格,在刚刚去的2月份,销量也是跻身轿车前10名,要知道这个领域可是合资车的天下,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实属不易。

  宝骏310之所以讨人喜欢,除了年轻的外观,还有就是这精美的内饰,虽然受成本限制,中控台表面为硬质材料所覆盖,但表面有一层类似皮革的纹理,对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中控触摸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给操作带来不少便利。空调区域的木纹饰板小贱不太喜欢,不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定位。座椅采用时尚的拼色设计,里面的填充适中,舒适性尚可,整体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搭载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爆发出60.3kW(82Ps)的最大功率和116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平时在城市开问题不大,但要是跑山路就有些吃力了。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长安 奔奔

  2015款 1.4L 手豪华型

  4.89万

  奔奔虽为入门级小车,但长安在设计上还是非常用心的,小贱认为其是自主品牌微型车当中最漂亮的一个,硕大的头灯占据了前脸不小的面积,配上造型夸张的下护杠,极富视觉冲击力,遗憾的是中低配车型并未配备前雾灯。车身侧面的造型短小精悍,双腰线的设计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感。尾部的造型相对简单,LED尾灯在夜晚更为醒目。

  奔奔内饰的风格年轻时尚,在颜色的搭配上选择了富有激情的红黑配色,中控台表面为硬性材质所覆盖,这个价位不能强求太多,不过都属于中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也没能出现,这就有些不应该了。座椅的造型较为简洁,舒适性尚可,整体空间的表现较为一般,不过整车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爆发出74KW(101Ps)的最大功率和13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用来带动这台小车不成问题。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吉利 金刚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

  4.99万

  对两厢车不感冒?没关系,这不再给大家推荐一款三厢车——吉利 金刚。金刚的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朴实,但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例如中网内部采用“回”字型设计,下护杠加入了玉如意造型,都能看出设计上的用心。车身侧面的视觉重心有些偏高,视觉上不是很舒适。尾部的设计相对硬朗,亮点不如车头多。

  金刚内饰的风格比较温馨,棕黑色的颜色搭配很有高级感,中控台表面为硬性材质所覆盖,不过工艺细腻,并不会有很强的廉价感。中控触摸屏虽然尺寸不小,但其响应速度很一般。座椅的填充非常厚实,像柔软的大沙发,不过对身体的支撑性不够到位,整体空间的表现还算可以。

  动力方面,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75KW(102Ps)的最大功率和141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宝骏310的外观年轻时尚,同价位里没有哪款车敢在配置上和其匹敌,不足之处在于动力有些偏弱,载满5人尤为明显。长安奔奔有着不错的颜值,整车的工艺水准也很高,发动机排量虽然不大,但对于小巧的它来说非常够用,不足在于配置较为一般。吉利金刚的外观朴实,乘坐舒适,配置谈不上丰富,但还算够用,不足在于隔音较差,且油耗偏高。总之,三款车的价格都很低,买来练手刚好合适,重要的是在品质方面相比二手车更有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