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出门能撩妹 在家能载娘 你猜是啥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1 10:17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如果心中有一个轿跑车的梦想,但又不可以接受双门轿跑那坑爹的实用性,很多朋友只能屈服现实去买同价位的豪华轿车甚至是SUV。但以下这几款车,不仅可以有轿跑车的性能,逼格满满的外形,而且还能提供双门车没有的实用性,它们就是四门轿跑车。

  点评:奔驰的CLS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开拓者,05年那技惊四座的概念车,让人们第一次领略原来四门轿车也可以有轿跑的优美设计。发展到第二代的CLS当然会保留这一传统,优美流畅的车身线条,都是其它车型所不能比拟的。新款舍弃了旧款的3.5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2.0T与3.0T两款新发动机,进一步拉低售价,也提高燃油舒适性。

  不过若以运动车的角度,CLS显得过于舒适,后排流线的造型让视野十分狭小,长时间乘坐容易晕车。但如果只想要轿跑的外形,另外对舒适性有一定的追求,那么CLS就是最适合你的车型。

  点评:奥迪一向给人一种科技感,新的A7也是一样,内饰的设计让你有置身于太空飞船的既视感。其溜背的造型与众不同,大幅度开启的尾门增加了实用性,超大的开口也让取放物品更为方便。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让A7拥有超高的行驶稳定性。

  虽然四驱系统增加了稳定性,但也限制了车身动态,整体调教略微沉闷,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的回馈感也比较少,整体驾驶乐趣一般。适合追求实用性,而又想体验轿跑的朋友。

  点评:宝马的操控性贯彻整个系列,哪怕是车长超过5米的6系,也一向如此。动力上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高的可以选择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能提供足够大的动力。人车的沟通感非常强,让驾驶者有很强的参与感,乐趣十足。整车的内饰也向7系靠拢,气氛豪华。

  不过,6系的缺点也很明显,虽然车长超过5米,可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局促,运动化的调教也让通过恶劣路面变成一种煎熬。由于缺少低排量的车型,低配车型的定价也高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但如果追求性能与操控,还有比宝马更好的选择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