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现全新途胜换搭1.4T发动机 售价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1 09:05作者:隗胜杰编辑:王厅

  全新途胜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6T和2.0L发动机。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的小排量1.4T发动机未来将被广泛应用于SUV车型之上。与全新途胜同为紧凑型SUV的新一代ix35已确认搭载1.4T发动机,未来新款途胜也有望换搭1.4T发动机,与现款2.0L发动机相比动力更强,售价也将下降。

  北京现代这台1.4T-G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正时调节、电动涡轮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轻量化等优点。相比竞品车型大众途观的1.4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处于劣势。

  现款全新途胜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最高售价17.49万,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1.4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7.4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498元。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其中2.0L车型的售价在15.99万到17.49万之间。未来搭载1.4T的车型预计15万起售。相比大众途观,在售价上更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