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Type R英国售价公布 约26.8万元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1 09:04作者:师凯冉编辑:王子华

  据美国媒体5月8日报道,本田思域 Type R 英国售价公布,起价为30,995英镑(约为26.8万元人民币)。

  在英国销售的本田思域Type-R-GT版起价为32,995英镑(约为29.5万元人民币)。 该车型涵盖了许多功能,包括双区空调控制、盲点显示系统,并且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LED雾灯等。这款本田思域Type-R 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

  据报道,本田思域Type-R系列将在英国Swindon汽车工厂生产,并于今年7月在英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