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家轿车 这5款最省油 最低不到6L!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0 13:26作者:云堆汽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选择家轿车的用户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整车油耗了。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5款车,它们的油耗堪称十万级车最低,油耗水平都保持在6L左右。如果你也看重整车油耗,那这几款车一定不能错过。

    No.1 铃木启悦

  平均油耗:5.9升/百公里

  铃木启悦算是铃木家族战略转型下的产物,外观设计上更加接地气和中规中矩,目的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其市场表现虽然不能被称之为铃木家族之最,但也绝对在雨燕和奥拓之上。

   No.2 铃木维特拉

  平均油耗:6.1升/百公里

  铃木中国在售车型当中,维特拉应该算是当前销量最高的。它很好的继承了铃木在微车市场的造诣,SUV身份也符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以至于它作为一款新晋成员,销量也能迅速超过老大哥锋驭。

   No.3 本田哥瑞

  平均油耗:6.1升/百公里

  三厢的广本锋范在同级别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原因很简单,这个价位的三厢合资车并不多。东风本田自然也不能落下,于是和锋范互为兄弟车型的哥瑞来了。

   No.4 本田锋范

  平均油耗:6.1升/百公里

  锋范和哥瑞互为兄弟车型,核心东西都是一样的,7.98-11.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是完全重叠。对于这两款车,如何选择,或许就看你更喜欢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了。

    No.5 斯柯达昕锐

  平均油耗:6.1升/百公里

  昕锐是斯柯达家族在中国家轿市场投放的一款重磅产品,为的是和桑塔纳捷达之流竞争。其相对时尚和现代的外观,也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