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感更强 DS 7 Crossback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10 10:0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DS官方正式发布了DS 7 Crossback La Premiere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早于普通版的DS 7车型上市,据外媒报道称,英国客户已经可以通过在线订购或到店预定的方式提前预约这款限量版车型。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相比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普通版车型,DS 7 Crossback La Premiere限量版主要通过车身涂装、轮圈造型等来凸显自己的特殊身份,将提供金属灰、珍珠白、Perla Nera黑三种车身颜色,搭配20英寸“Paris”铝合金轮圈。

上海车展亮相的DS 7 Crossback

  前脸为家族之翼式设计,运用镀铬亮条进行装饰,雾灯装饰区域配备LED光源,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整车线性构成强调圆润和饱满。

  2.内饰部分,新车配备Nappa真皮座椅、B.R.M. R180时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自适应巡航控制、夜视系统、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等彰显舒适性和科技性的配置,同时其采用了深棕色的配色,整体氛围比较具有豪华感。

  3.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THP 225(1.6T)汽油发动机或BlueHDi 180(2.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据悉,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42650英镑(约人民币38万元),预售截止时间到今年年底。

  编辑点评:这款限量版的车型注定小众,不过我们可以从其动力总成以及预售价格来窥探一些其未来普通版车型的情况,毕竟DS 7 Crossback未来是要引入国内市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