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5月15日上市 售价不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0 09:20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Kicks)已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在此之后,紧凑型SUV逍客将迎来改款。有媒体从东风日产官网获悉,新款逍客将于5月15日正式上市。新款逍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V-MOTION”家族式前脸,动力方面搭载1.2T涡轮增压和2.0升缸内直喷两款发动机。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回旋镖式头灯和LED前雾灯,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运动风格更加显著。此外,新款逍客还配备有通览式全景天窗,行李厢容积达486升,实用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5英寸彩色3D行车信息显示屏,可动态显示底盘信息、油耗、预警式安全信息、导航、多媒体等各项行车资讯。同时,新款逍客采用了“飞翼式”环抱一体化运动座舱,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舒适度更高。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泊车辅助、上坡起步辅助、360°智能实时监测、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新款逍客搭载1.2T涡轮增压和2.0升缸内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0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根据不同配置,新车还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全新XTRONIC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