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三款新车将上市 含SUV/皮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10 09:1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5月8日,郑州日产在中牟工厂新总装车间,举办了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活动现场,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加坤向有媒体表示:今年6月份纳瓦拉正式上市;明年2月份即将上市的全新帕拉丁,8月份东风大皮卡将上市。三款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郑州日产的产品布局。

  

  纳瓦拉

  全新一代纳瓦拉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方格栅为三横幅式镀铬条。动力方面,搭载了天籁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WD车型为236Nm,4WD车型为251Nm。此外,新车还提供8种车型与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帕拉丁

  郑州日产现款帕拉丁上市于2004年,至今平台已有13年没有换代。此次全新一代帕拉丁将在2018年2月上市,新车基于纳瓦拉的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6Nm。

   东风风神大皮卡

  郑加坤表示:“郑州日产的100万辆整车下线,更是再次起步腾飞的起点,6月份正式上市的纳瓦拉将不负众望,创造SUV级皮卡的新概念。”明年2月份即将上市的全新帕拉丁也将为越野爱好者提供更加具有魅力的驾乘体验。明年的8月份东风大皮卡将应运而生,为大众创业带来更加高效的工具用车。随着三款新车型的推出,郑州日产将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