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推全新一代雅尊 有望年内在华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10 08:54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雅尊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第六代车型已于2016年11月份在韩国率先发布。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雅尊的外观专利申请图,新车有望于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全新一代雅尊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力方面有望继续搭载2.4升与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尊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加入了更多具有高辨识度的设计元素,配备不规则的大尺寸六横幅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配以“U”型LED日间行车灯,前杠下方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机舱盖上线条更加立体,前脸造型更为激进。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流畅,高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车顶较为平滑,偏向轿跑风格。尾部仍然采用标志性的一体式尾灯组,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杠两侧配备带有镀铬装饰的尾排。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8英寸平视显示屏,配备带有导航定位的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连接。同时,全新雅尊还配备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系统、后排座椅电动遮阳帘、JBL音响系统以及9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尊雅的海外版车型搭载2.4升、3.0升、3.3升等多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4升四缸与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284牛米。传动方面,除了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