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勇于向高处攀登 自主品牌豪华车型盘点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10 08:35作者:陈石编辑:李健利

  在刚刚过去的半个月里,中国制造又攀上了新的高峰——首艘国产航母001型下水、自主设计研发的干线民航客机C919成功首飞等消息都让国人为之振奋,这些“国之重器”的不断出现向世界展示着我们国家自改革开放以来飞速提升的工业制造水平。同样也是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上海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也向世界展现了不少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与豪华车型,领克、魏派等展台更是吸引了大批西方记者前来报导。本文就对我们自主品牌的豪华车进行盘点,它们之中有的已经上市,有的刚刚亮相,还有的,你有钱也买不到……

  WEY VV7s/VV7c

  WEY作为长城旗下的豪华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为SUV也是情理之中了。作为一款在风格上更加偏向于运动化的车型,它的出现或许会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不小的波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