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全新MPV道达V8谍照 或2017年8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9 11:21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北汽瑞丽工厂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命名为道达V8,或将于2017年8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类似丰田埃尔法,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配备了规格为215/65 R16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部分与埃尔法基本相同,仅在旋钮的位置做出了调整,采用7座布局,配备主/副驾驶及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8英寸液晶屏、9英寸后排液晶显示屏、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GPS导航、三区恒温空调、全景电动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2.4L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8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