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V8传今夏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9 10:23作者:老爷车编辑:刘嘉琪

  英国车厂阿斯顿马丁传将为旗下最新成员DB11推出装载V8引擎的入门车型,此消息传遍全球车坛数月,甚至一度流传会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但在开展之前被车厂否认;如今再度传出最新消息,阿斯顿马丁可能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全新入门级别的DB11 V8!

  阿斯顿马丁于2016年发布DB车系的最新成员DB11,虽然发布时即激起车坛热烈回响,但在劲敌宾利欧陆GT的压力下,阿斯顿马丁仅推出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单一车型,势必不敌欧陆GT V8、W12引擎阵容的攻势;阿斯顿马丁若是想让品牌销量再上一层楼,断不能忽视市场对V8引擎入门级别的需求。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即将发布的DB11 V8确定采用源自梅赛德斯-AMG GT的4.0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参考梅赛德斯-AMG GT的表现,DB11 V8推估将拥有510hp/66kgm左右的动力,将直袭欧陆GT V8的(500hp/67kgm)水准;另外,由于此具V8引擎的体积与重量较阿斯顿马丁5.2L V12引擎来的轻小,所以DB11 V8的车重可能低于DB11 V12车型的1,770kg ,在引擎室、悬挂系统等的配置上预计也将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为新车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阿斯顿马丁DB11是新任执行长Andy Palmer上任后的首款新作,更在DB9停产后一肩扛起了DB家族的最新力作,本车自然当属车厂未来销售主力之一,除了预计将于今夏发布DB11 V8,拓展引擎阵容之外,阿斯顿马丁还表示最快将于2018年春季追加推出DB11 Volante敞篷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