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2017产品计划 全新SUV等6车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09 10:18作者:李冰若编辑:王家浩

  大众于不久前陆续发布Atlas、Arteon、up! PA、Tiguan LWB等全新车型,其中部分新车已在海外上市或已引入中国市场。关于2017年的新车投放计划,有媒体从大众集团官方了解到,今年年内该车企还将推出全新Polo、辉昂插电混动版、T-Roc、全新途锐、Virtus以及全新Jetta等新产品。上述10款新车当中,包含辉昂插电混动版、全新SUV车型T-Roc等多达6款将有望先后在中国市场上市。

  2017年大众集团在“2025年变革”会议中宣布该品牌2017年产品攻势正式启动。全新车型将从小型车覆盖至SUV,同时10款车型当中的6款有望引入国内,包含Arteon、全新Polo、T-Roc、Phideon PHEV(辉昂插电混动版)、全新Touareg(途锐)和全新Jetta(国内为速腾)。

  大众Arteon:

  在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中,大众全新五门GT车型Arteon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展现运动轿跑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但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条幅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更宽的中网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低矮。此外,发动机盖上侧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而且延伸至车侧边缘,尽显跑车风格。另外,Arteon前大灯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大众为Arteon提供三款动力系统分比为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5T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为205千瓦,低功率为139千瓦。同时新车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POLO:

  大众全新Polo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同时,新车还借鉴全新高尔夫的设计元素,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新一代Polo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总长将达到4米,轴距大幅加长了1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其中包含一款1.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传动方面, 新一代Polo将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同时,全新Polo GTI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衍生出混动版本。

   T-ROC:

  此前,大众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SUV——T-Roc。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高尔夫进行打造,同样也在用MQB平台。外观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上下两个进气格栅形成了呼应。车顶还有熏黑的行李架进行装饰,车尾分体式LED尾灯可增加一些可辨识度;底裙的导流槽和保险杠两边的气孔都进行了镀铬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小排量发动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不过,大众集团旗下在国内生产的高尔夫车型上已经搭有1.4T发动机,而1.5T版本车型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比较小;传统的1.5升和1.6升发动机则有较大的可能性在新车上配备。传动方面,新车有望采用高尔夫车型上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Phideon PHEV:

  Phideon是上汽大众旗下第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近日,上汽大众带来了Phideon PHEV版本。动力方面,辉昂插电混动版搭载了和A6L e-tron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Tiptronic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88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进行微调,Phideon PHEV采用更加宽扁的中网和下格栅,前保险杠以及雾灯进行调整,整体运动效果十足。新车配有多幅轮圈,前翼子板处以及格栅处增加GTE标识彰显身份。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可以实现多种变化组合。此外,Phideon PHEV采用双边双出式尾排设计,下方配有镀铬装饰条,尾箱盖上的上汽大众标识凸显其国产身份。

  Touareg:

  大众品牌旗下,目前有Touareg、Altas以及Tiguan三款重要的SUV车型,其中Touareg是一款旗舰型的SUV。随着换代周期的临近,途锐的全新一代车型也即将发布。新车前脸一改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偏向于全新车型Arte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装饰,且中网内部镀铬条与大灯组相连。

  全新一代途锐在动力上除了搭载现款在售车型上的V6发动机外,还有望增加一台直列4缸以及自然吸气VR6发动机。除此之外,全新一代途锐还有望推出混动版的衍生车型,并搭载由一台3.3升超级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台机器可供输出276千瓦的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578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油耗为6.84升,最高时速为225公里每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