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改款标致308发布 外观微调/增柴油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09 08:53作者:康晋楠编辑:刘嘉琪

  据美汽车媒体5月5日报道,标致目前正式公布了改款308,其中308 GT柴油版将换搭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从目前仅有的五门掀背版信息来看,这一版本可能是经历了史上最微小改动,只有标致的死忠粉才能发现它的新奇之处。LED前灯和引擎盖都有微调,最明显的改进则是在前保险杠和雾灯。

  标致目前尚未展示308的后部细节,但透露尾灯组内部的狮爪式LED示宽灯确有微调。不过从先前的图像来看,改动并不明显。

  就内部而言,小改款标致308仍应用第一代 i-Cockpit座舱,因此它没有配备像跨界款3008那样炫酷的高科技产品。车主们可以使用镜像屏幕技术,该技术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影在车载资讯娱乐系统上。中型轿车款也配备了一个新的卫星导航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TomTom交通实时监测服务。

  更重要的变化隐藏在外观之下。308 GT性能版搭载的180马力柴油发动机目前匹配了与Aisin合作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较之先前的6变速箱,标致新的变速箱为车主提供了更平稳的换挡体验。

  在油耗方面,标志308的130 马力三缸发动机也得到了调整,以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此外,工程师们还将把这台PureTech 130马力发动机连接到一个新6速手动变速箱上,以充分发挥引擎潜力。

  安全性能方面,作为标致集团在发展定速巡航时期的首款车型,标致308 中期改进将应用更多安全技术。至少有8个新安全技术可以保障安全,其中包括自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安全刹车。

  新车将发售6个版本,分别是Access、Active、Allure、GT Line、GT和GTi, 所有车型均将标配LED大灯。目前,新款标致308即将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