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1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9 06: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海车展过后,各大汽车厂商渐渐进入“疲软期”,五月初上市新车可谓寥寥无几。本周,上海车展亮相的福克斯CTCC限量版正式上市,该车撩人的外观实在吸睛,而华晨金杯推出得全新MPV车型——金杯F50,则在默默地阐述性价比一词,此外众泰Z300改款车型众泰Z360的上市,也成为了本周的新看点。本期车质网对这三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福克斯CTCC限量版

  售价:15.33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5月1日

  5月1日,长安福特正式宣布福克斯CTCC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仅在外观及内饰添加许多时尚元素预计运动套件,其动力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区别。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5.33万元。同时天猫抢购价为13.68万元。

  

  外观方面,福克斯CTCC整体外观设计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两种不同颜色车身,一种为红车身,另一种为白车身,同时搭配黑色车顶。除此之外,新车配有全套空气运动套件以及17寸运动轮毂,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上与普通版同样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车内采用大量红色缝线来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其中包括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换档器和门板等,使其战斗气息浓重。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运动外观套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窗防夹手工能、后视镜加热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福克斯CTCC限量版在外观及内饰上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效果,相比普通版福克斯看上去更加运动。对于想买福克斯并加以改装的车手来说,福克斯CTCC正好满足你的诉求,并且新车售价合理。对于限量版三个字我只想说,还不抓紧抢购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