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轴距加长/空间变大 新Polo路试曝光

来源:汽车独家时间:2017-05-08 13:59编辑:刘嘉琪

  Polo虽然小改小变上市了那么多年,但仍然没有没有解决空间局促的问题。不过近日小编从相关媒体获得了大众新一代Polo的路试谍照,谍照版Polo尺寸明显更大,空间也相应更充裕。

  据了解,新Polo基于全新西雅特Ibiza的MQB A0平台打造。虽然尺寸接近大哥高尔夫,但碍于级别问题尺寸将低于高尔夫。值得表扬的是这一代Polo将告别空间局促的尴尬局面。

  动力也是新Polo变化的重点,新一代POLO将提供1.0 TSI、1.5TSI evo发动机和混动版本。其中1.0TSI将有非常不错的油耗表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和新Polo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

  小编点评:此次新Polo谍照的曝光说明了大众集团已意识到小型车市场仍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产品不更新换代就会被淘汰,至少自主品牌做到了这一点!其实销量差对用户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因为这样厂家才会推出新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