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A级车国内谍照曝光 9月将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8 13:06作者:刘明亮编辑:刘嘉琪

  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国内路试谍照遭曝光。据悉其将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之后会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使用怀挡设计。

  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车整备质量,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将更加修长。

  在内饰方面,据外媒谍照了解到,全新奔驰A级或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类似海外新款奥迪A3一样。此外,类似像自适应巡航系统、LED大灯以及全新的娱乐系统等也将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根据此次谍照信息,新车使用的是95号汽油。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0以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