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第三代1系将基于前驱平台 有望明年问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08 10:52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5月3日报道,宝马全新1系预计会在201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第三代车型将会彻底改变,摒弃现款的后驱平台与直六发动机。

  据悉,宝马新一代X1将基于高度模块化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其采用的是横置发动机。 宝马旗下其他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车型有X1、2系Active Tourer运动旅行车、专供中国市场的1系轿车以及MINI全系车型。而目前,顶配的宝马M140i车型搭载的是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5马力、峰值扭矩369磅英尺扭矩。

  至于内饰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融合一系列高科技元素,涵盖手势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甚至是遥控停车功能。

  第三代宝马1系车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2019年初在欧洲全面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