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溜背造型/内部代号BT7 比速全新SUV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08 10:23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有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比速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BT7的谍照,采用溜背式设计,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文中图片来源:@ams车评)

  新车信息:

  1.前脸风格类似比速T3,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内部配备镀铬装饰条;

  2.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颇有几分跨界风格,尾部设计较为立体,采用双出排气,排气孔为方形镀铬装饰;

  3.动力信息暂未公布,新车极有可能搭载自动变速箱,相关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自主品牌SUV中采用溜背设计的目前只有启辰T90,所以说比速BT7这次的设计还是十分大胆的,此外新车将成为首款匹配自动变速箱的比速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