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豪华品牌SUV和MPV选什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8 10:17作者:吴佩频道编辑:刘嘉琪

  落地50万,不考虑SUV和MPV,喜欢旅行版,现在开的POLO GTI,考虑过宝马330Li、奥迪A4 allroad、沃尔沃V90cc,麻烦帮忙分析下,或者还有别的更好的推荐下。

   宝马330Li M运动型

  宝马330Li即宝马3系2.0T高功率版,330Li M运动型指导价为43.09万,加上一些优惠,预算50万落地还是绰绰有余的;采用了新一代B系列发动机,2.0T高功率版与之前的N系列相比,数据差不多,性能也能和3.0T媲美,加速不会让你失望。虽然这一代3系底盘调教更为舒适,但是也具备操控性和驾驶乐趣。

   奥迪A4 allroad

  奥迪A4 allroad是A4旅行版的衍生车型,售价为42.38-46.88万元。和普通的A4相比,A4 allroad的底盘提高了23mm,拥有一定的通过性加上塑料轮眉,整个车看起来更像是跨界车型,2.0T EA888高功率发动机加上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当然不会差,和名字一样提供多种路况驾驶模式。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T5 AWD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从名字就可看出这台车也属于跨界车型,于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上市,新车融入了家族式的设计,如果说A4 allroad设计偏向轿车,那么V90cc的设计就偏向SUV了,但又比SUV更加修长,更有气势,不过它的指导价为47.98-57.88万,由于是新车,50万以内不可能拿下。

  总结:

  旅行车的优点就是集合了轿车修长的车身和舒适性,以及堪比SUV的装载能力,不少人都看中了它的实用性,结合50万落地的预算,宝马330Li、奥迪A4 allroad、沃尔沃v90cc,这三款车我推荐奥迪A4 allroa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