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产标配 你绕不开这6款35万左右的豪华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8 09:39作者:智选车编辑:刘嘉琪

  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曾经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们也开始放低身段,走上亲民路线。实惠的价格对于购买力逐渐攀升的年轻新贵们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30岁左右的年轻人,很多都刚刚成家立业,而一款兼备宽裕空间、不俗动力与较高颜值的SUV便成了他们的首选。社会与生活的洗礼让这些年轻新贵们的内心渐渐成熟,但心中却还有着一丝不羁与个性。35万上下的预算,究竟有些实力与个性兼备的豪华中型SUV值得推荐?一起往下看。

   林肯MKC

  厂商指导价:29.88万-45.88万元

  参考成交价:28.3万-44.3万元

  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林肯在2014年向国内引入了旗下的中型SUV——MKC。这款和福特翼虎共享Global C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有着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飞翼式前格栅及横贯式的尾灯设计都让它透着浓浓的美式豪华范儿。

  此外,由于和老大哥MKX有着极为相似的外观,开着低一级别的MKC还能让车主装更高级的B。

  和外观相比,MKC的内饰就显得保守不少,对称化的中控布局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不过好在内饰的用料、做工及车内配置都颇为厚道。MKC采用了按键式换挡,这一点十分新颖。

  值得一说的是,MKC配备了业内首个THX III认证的高级音响系统,并配备14个扬声器。整台车共有2.0T和2.3T两款动力,行驶品质也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虽然整体实力不俗,但后排空间紧凑及油耗偏高的问题,后期仍需改进。

   雷克萨斯NX

  厂商指导价:31.8万-59.9万元

  参考成交价:29.3万-57.3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的中型SUV,NX凭借犀利抢眼的外观造型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纺锤形的前格栅与闪电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它张牙舞爪的张扬个性显露无遗。

  在众多豪华品牌车企开启国产化模式的当下,雷克萨斯仍然坚持不国产,这一份执着也保证了NX出色的产品质量。NX设计感十足的中控内饰,如同它的外观一样让人惊艳。细腻的内饰做工同样也令人满意。此外,整车出色的油耗表现及充沛的动力都是让它值得为大家推荐。

    路虎揽胜极光

  厂商指导价:39.8万-57.8万元

  参考成交价:34.6万-52.9万元

  2011年路虎把揽胜家族的新成员极光带到了国内,惊艳四座的外观让它一时间火遍了大江南北。上市之初甚至加价10万还提不到现车,其火爆程度便可见一斑。近6年过去了,放在各种时尚潮流迸发的当下,极光的颜值依旧可圈可点。

  如今的揽胜极光已经国产,但其整体的做工用料及工艺配置都和进口车型相差无几。作为越野世家的一员,它还配备了全地形反馈系统、适时四驱、后桥限滑差速器等功能,这些都让它强悍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操控,揽胜极光的表现都迎合了很多消费者的喜好。

  路虎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36.8万-51.8万元

  参考成交价:32.5万-42.8万元

  除了揽胜极光,路虎旗下的另一款中型SUV同样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们的选择,它便是发现神行。2016年,捷豹路虎凭借11.9万台的总销量,成为国内仅次于奥迪、宝马和奔驰的最畅销豪华品牌,能取得这一好成绩,国产发现神行功不可没。比揽胜极光更低的门槛,也让更多消费者实现了能拥有路虎的愿望。

  发现神行的内饰风格和揽胜极光颇为相似,横平竖直的中控台上罗列了各种功能按键,十分规整。发现神行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选,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功能。和上面提及的极光一样,发现神行也提供全地形反馈系统。

   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35.99万-53.99万元

  参考成交价:32.2万-48.7万元

  凯迪拉克XT5是SRX的换代车型,它延续了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不过整体造型相比SRX变得亲和、时尚不少。简约的车身线条,赋予了它沉稳的气质。

  XT5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量的真皮包裹让它的豪华感油然而生。其丰富的配置也是值得一说的地方,像是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BOSE音响、车载WI-FI、电动尾门、安吉星Onstar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另外,XT5在空间、动力、隔音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表现也都十分出色。

    奥迪Q5

  厂商指导价:40.04万-52.53万元

  参考成交价:33.6万-44.4万元

  Q5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位于国内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中的前列,大幅度的让利及奥迪品牌的光环笼罩是其销量的保证。简约的前脸及圆润的车身线条,让它简单的风格造型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

  奥迪Q5的内饰设计以如今的眼光来看多少显得有些落伍,不过好在整体的工艺水平依旧档次感十足。配置层面,Q5搭载了并线辅助、感应雨刷、自动头灯、B&O音响等丰富功能。虽然后排空间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但优秀的动力操控、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较大的市场优惠,都让它成了许多消费者的选择。

  上面所推荐的这6款车型,它们中的很多都是家族车型中的销量担当。而丰富的配置及较高的颜值也都赋予了它们不俗的综合实力。30岁左右的年纪,如果想购置一款颜值、品牌与实力兼备的SUV,那上面推荐的6款豪华中型SUV绝对值得你好好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