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 有望二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08 09:02作者:谢嵩编辑:李健利

  近日,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透露,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K2 Cross车型,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预计将在第二季度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定位于跨界小型车,有望今年二季度上市;

  2.分别搭载1.4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造型方面,起亚K2 CROSS前脸延续了三厢版设计风格,作为跨界车型的起亚K2 CROSS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车身尺寸部分,起亚K2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分别搭载1.4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起亚近些年一直致力于基于一款车型衍生出一个家族的战略,这也是为了更好的覆盖每一个细分市场,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在K3车型上我们已经看到这样的战略。随着K2 CROSS的推出,K2系列车型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