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2019年发布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8 08:53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现款奥迪A4L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也许是大家对奥迪品牌的家族设计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奥迪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4的效果图,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并不是完全换代,预计将在2019年发布。

  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奥迪A4采用了一体化格栅设计,六边形的中央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巨大,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复杂,富有棱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激光大灯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新A4预计将提供包括1.5 TFSI、2.0 TFSI、1.5 TDI、3.0 V6 TDI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一代A4还会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以及S4、RS4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