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改款车型路试图曝光 下半年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06 08:40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宝马M2性能轿跑改款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路试谍照曝光,该车型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72千瓦,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宝马M2改款车型和现款M2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一致,M2改款车型头灯和尾灯部分更换为全新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组件,该车灯组件也将应用在宝马2系轿跑和敞篷车型上,包括最新上市的宝马230i和M240i,其中230i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85千瓦,M240i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50千瓦。

此外,M2改款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进行了改进,其导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管尺寸比现款车更大,暗示改款车动力性能更好;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增加,格栅后方散热片设计换新,发动机通风冷却效果更佳,加之两侧下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制动盘散热更高效;车身侧裙造型换新;制动器组件也更换了新的刹车盘和卡钳。

  近期有传言称,宝马M2改款车型可能搭载代号B85发动机,预计在宝马于2019年推出M2换代车型之前将会一直采用代号为N55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宝马性能轿跑M2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72千瓦,峰值扭矩为587牛米,百公里加速为4.3秒,传动装置提供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供选配,

  对M2改款车型的另一个猜想为:其有可能与宝马M240i一样配有选装 xDrive四轮驱动版,然而宝马M部门却对此进行了否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