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GMC Terrain海外上市 约18万元起售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5-05 12:53作者:guojiajun编辑:王厅

  日前,全新GMC Terrain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新车起售价为25,9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元),未来或将引入到国内。据悉,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提供搭载1.5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共计3种动力总成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硬朗,并将提供两种风格不同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同时,该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窗上沿的镀铬装饰搭配下沿流畅的线条,让整车尽显年轻与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和轴距分别为4689mm和2725mm,行李厢容积为485L,车重为1509kg。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可折叠式的前排座椅和平折式后排座椅,进一步拓展了载物的空间,极大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车将分为SL、SLE、SLT和Denali四个不同等级的车型,中控台均采用多层次的布局,简约不失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电子挡把、BOSE音响以及音响系统主动降噪等。此外,该车的安全配置涵盖全景摄像头、前方碰撞预警、自动预碰撞制动和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面启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1.5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共计3种动力总成不同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9速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GMC还可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