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盘点一季度SUV销量!你的车型上榜了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5 09:14作者:汽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今年第一季度SUV市场销售累计达到229.7万辆,同比增长16.1%,同时也仅有SUV车型销量实现了同比正增长。

  TOP1:哈弗H6

  哈弗H6继续名列第一,119767辆的成绩没毛病,甩开了第二名三万辆之多。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的SUV车型里,哈弗H6不算最具性价比的,也不算最出色的,但是它确实最均衡的。

  哈弗一直坚持多车型战略,这一做法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TOP2:传祺GS4

  传祺GS4以89169辆的成绩稳居次席,它和宝骏560多次争夺第二的位置,去年同期还落后宝骏560数千台销量,不过如今来看在这场斗争中GS4逐渐占据上风,其中去年上市的1.5T车型功不可没。

    TOP3:途观

  第三名的位置有点意外,途观以78281辆的成绩重新回到前三的位置。

   TOP4:哈弗H2

  哈弗H2在第一季度收获了72856辆的成绩,在进行了Facelift后的H2销量一路走高。从当初的不被看好,到挤进自主SUV前三名,哈弗H2的实力可见一斑。

  TOP5:长安CS75

  长安CS75以70021辆的成绩排名第五。从最初的月销量不足三位数到如今销量稳定在2万辆上,凭借的就是不错的产品力。

   TOP6:别克昂科威

  另一款合资品牌昂科威取得了66584辆的成绩位列第六,能把途观拉下马的车型,综合实力不会差,昂科威就是如此。除了别克品牌在中国具有不错的影响力外,定位中高级SUV 的昂科威售价下探,用更少的钱买个更大的车,的确是件很划算的事情。

    TOP7:宝骏560

  宝骏560“仅仅”获得了65041辆的成绩,上汽通用五菱的制造爆款能力毋庸置疑。去年宝骏560以32万辆的总成绩拿到了SUV总销量第三名,不过今年第一季度它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

  和去年同期11.3万辆的成绩相比,今年至今为止它的表现下滑了超过四成,不过即便如此它还是排在了前十。

   TOP8:博越

  博越的入围并不意外,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是已经连续稳定2万以上的销量,以60745辆的成绩进入了前十名,表现十分稳定。

    TOP9:风光580

  7.29万元的起售价,定位7座中型SUV,风光580大概是这一级别最便宜的车型了。虽说长的有点奇怪,但是风光580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也始终有着不错的销量。1月份销量为16485辆,2月份18634辆,3月份18775辆,整个一季度的累计销量就达到了53894辆。

   TOP10:荣威RX5

  和传祺GS4一样,荣威RX5也算得上是将荣威从边缘化拉回主流市场的产品,去年七月份上市仅用了半年时间便收获了9万辆的成绩。今年RX5持续亮眼的表现,1月销量为20008辆,2月10977辆,3月20128辆,看来RX5今年有望冲击20万辆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