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将推更多版本添越 混动版2018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05-05 09:16作者:管笛编辑:赵旋丞

  从海外媒体处得知,日前,宾利CEO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虽然宾利添越是目前最顶级的SUV,但为了保持这一成绩,以及应对将来自兰博基尼以及劳斯莱斯的压力,我们将推出更多版本的添越。”

  据Wolfgang Durheimer透露,宾利将计划产生添越Coupe版本或更强大的GT3 R版,同时宾利的客户们也需要新车的出现,因此在明年全新的插电式混动技术车型将亮相,预计其余版本将在2022年展出。

  当前版本添越动力配置为:搭载了6.0T 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