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全新纳5-增搭1.6T 价格大幅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05 08:56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纳5是东风裕隆纳智捷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全系车型仅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纳智捷的规划,纳5将于今年迎来改款。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纳智捷全新纳5将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车型,匹配AT变速箱。新车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价格有望下降。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纳智捷全新纳5将搭载1.6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观致1.6T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占据优势。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纳智捷全新纳5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的起亚K3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与起亚K3相比,车身尺寸全面领先。

  外观方面,纳智捷全新纳5前脸的大面积多横幅式镀铬格栅辨识度很高,两侧“L”型的日间行车灯和纳智捷品牌LOGO相呼应。尾部层次分明,鸭尾造型的扰流板使车身看上去更加美观,车尾标识由Turbo改为TGDI,尾灯的设计也与头灯接近。

  目前在售的纳智捷纳5的销售区间为8.58-11.98万元,在换搭1.6T发动机后,新车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预计将会8万元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