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Z360将于5月6日上市 推5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5 08:46编辑:刘嘉琪

  众泰Z360作为现款众泰Z300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5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和升级,并沿用现款Z300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具体售价将在5月6日下午2点-3点间公布。

  外观方面,众泰Z360基本沿用了现款Z30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横幅式中网设计。新车的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同时在下方配有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有一定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配有一款旋风式造型的轮圈,同时刹车卡钳也采用红色涂装,看起来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众泰Z360的车内设计非常简洁,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提升明显。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12V电源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灯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Z300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方面,Z360全系都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