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奢享之王鹿死谁手 三中大型SUV舒适对比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04 10:51作者:张越鹏 编辑:王家浩

  豪华中大型SUV优秀与否的考量,已经不局限于驾驶范畴。车辆乘坐舒适感和给车主带来的满足感往往成为购车的决定因素。本文将选取三款中大型豪华品牌SUV,对空间,座椅乘坐舒适度以及座椅配置进行全面对比。

  对比开始前,我对林肯MKX总统版的自信并不是很大,不过通过接触与体验,我感受到了来自林肯的豪华。这种豪华感并不仅仅是一味地做大空间或者堆叠配置,而是将真正最舒适的体验以最合适的方式带给消费者。

  价格区间内 最具价格优势

  从三款车的售价可以看出,林肯MKX的初始价格依旧具有很大的优势。除此之外与沃尔沃同样有贷款利率的优惠以及免费的保养,对于后期的养车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价格区间内 配置最豪华/舒适度高

   林肯MKX座椅

  对手座椅

  通过以上的对比不难发现,从座椅的可调节性、舒适性、做工、用料等等方面,两个对手相比林肯MKX有着很大的差距,这一点林肯MKX充分体现了总统座驾般的豪华。

  做工/用料 氛围营造 林肯占尽优势

  但从前排的配置、设计以及做工、用料等等方面,林肯MKX都获得了很大的优势,拥有最好的配置设计以及做工和用料,这样一来给驾乘者自然也能带来最好的舒适感受,接下来我们进入最关键的后排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