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考虑合资?这些自主车型就是换壳合资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4 10:47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现在小老百姓们买车,可是十分“小心谨慎”啊,因为车子是作为房子以后的“第一大件”了。毕竟十几万可不是小数目,所以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会宁愿去选择贵很多的合资品牌也不愿意选择我们自主的车型。

  当然这也是历史遗留原因吧。在过去,我们自主的车型确实不怎么受待见。再说了,合资的质量也确实要比自主的要强,可是近几年,这种情况貌似有点站不住脚了,因为自主车型的口碑越来越好了。下面我就给大家说几款自主品牌的生产的车型,但是技术上,确实合资技术来的。

  轿车篇

    五菱宝骏310

  指导价:3.68-4.98万

  宝骏310上市即成爆款,目前的月销量已经达到了16000多台。也许很多人看到的只是310那便宜的价格,确实,这方面是它不可或缺的优势,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310是基于雪佛兰乐驰平台打造的呢?其实310的前置前驱CN180平台是自主研发,但是确实基于

  雪佛兰乐驰平台,所以在整体表现方面,310是不会比同级别车型逊色的。而且价格有优势,颜值也有担当,不成爆款才怪呢。

   一汽骏派A70

  指导价:6.48-8.78万

  骏派A70在价格上可能会让人“没那么有信心”,但是底子,却确实是“有料”。也许你从外形上看不出来,但是A70是基于大众宝来的PQ34平台进行打造的。这个名头就有点大了,且不说其他,虽然平台是旧了一点,但是驾驶感受和行驶质感都有合资的影子。

  而且动力总成方面也比较“吓人”,搭载的CA4GB16发动机是基于大众的EA111改进而来的,变速箱也采用了爱信的,所以整体方面质量还是不错的。

  启辰 R50/D50

  指导价:6.98-8.58万

  说起“合资血统”,估计大家对启辰这个品牌不会陌生,虽然独立出来不久,但是内里的功力和血统,都摆脱不了日产的影子。

  R50/D50的外观上就非常之说明问题了。活脱脱就是日产骐达和颐达嘛。而动力总成方面更是照搬了日产的全套技术,所以说,钱花少一点,买的都是国外的技术,这不美哉?

   SUV篇

  东风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

  东风启辰T70是基于日产逍客平台打造的车型。所以底盘方面和动力总成方面都有着日产成熟的技术支撑。省油,空间大,乘坐舒适这些方面则是为T70打下了良好的消费口碑。

  推荐买2.0L的版本,因为2.0L的MR20DE发动机来自日产,而XTRONIC CVT变速箱表现也非常平顺和省油。

   东风风度MX6

  指导价:12.28-16.98万

  其实大家也都清楚,MX6也就是大家熟悉的老奇骏了。整个产品生产线以及各种内部配件方面均来自于老奇骏。虽然“老大哥”在销量上不是十分出彩,但是品质和四驱表现是十分出色的。

  MX6的出现其实是降低了老奇骏的价格,但是品质却保留得十分完整,四驱也是很好的户外装备,对于一些喜欢轻度越野的玩家来说,MX6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

  这台AX7的底盘是参考老款本田CR-V而来的,但是动力总成部分则是“货真价实”的PSA的技术。搭载了来自标致508的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爱信的6AT变速箱。

  发动机还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CVVT)以及独立活塞冷却技术,所以说这款车的亮点乃是动力系统了,结合以上,该车的日常驾驶和通勤是十分不错的。

   传祺GS5速博

  指导价:11.68-21.88万

  其实速博在定位上是比GS5要更高一个级别的。不是唬你,这台车的平台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还是当年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豪华运动轿车的代表车型166。

  既然平台都用了,那动力总成也不会落后,采用了阿尔法1.8T的发动机+菲亚特的双离合变速箱。乍一看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耐用性方面就GG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