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S8最新消息 将于明年推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4 10:08作者:郭睿编辑:刘嘉琪

  近日,外媒曝光奥迪全新S8的最新谍照。据悉,全新A8将于7月11日在巴塞罗那全球首发,而全新S8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8与奥迪全新A8一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但格栅细节上与普通版全新A8有所不同,前保险杠设计预计也会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新车车尾同样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富有层次感。

  奥迪全新S8同奥迪全新A8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8预计将换装新一代Panamera Turbo所搭载的全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Ps,峰值扭矩为770Nm,其破百时间或为4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