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限量版敞篷车 售价合1200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04 09:49作者:冯博文编辑:王子华

  据英国媒体5月2日报道,阿斯顿马丁将在明年限量生产28辆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敞篷车,该车单价为130万英镑(约合1156万元人民币)。

  这款限量敞篷跑车将采用自然吸气式5.9L发动机,最大功率592马力,比Vanquish常规版要高出27马力。

  Zagato硬顶版性能强劲,只需花费3.5秒就可以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约合100公里/小时),但加装的Speedstar敞篷结构会稍稍延长这一加速时间。该车最高时速约为197英里 (约合317公里)。

  与今年所生产的剩余99辆车一样,SpeedStar车型将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Zagato设计公司合作制造。该车将继承Vanquish的大部分设计,同样也会吸收阿斯顿马丁Vulcan,One-77和CC-100车型的优点。

  Zagato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组成车身,使用更少的拼接来减少空气阻力和汽车外观磨损,尾灯则模仿了2002款DB7 Zagato的外型。该车尾翼部分同样模仿了DB11车型的外观。

  阿斯顿马丁并未对外公布SpeedStar敞篷版的消息。但据外媒披露,该车很可能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28辆限定车型中将有7辆会投入欧洲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