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左右 这四款小型车最适合城市代步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4 09:16作者:蒋二二编辑:刘嘉琪

  汽车圈里有小型车这样的角色,紧凑而兼顾空间、设计时尚、配置丰富,动力又能满足驾驶和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超高性价比让它们成为了最适合城市通勤代步的家用车,而受到年轻消费者 青睐。

  这次,我们找来四款合资品牌小型车,价格区间在9万-11万元左右。

   外观:“丰田兄弟”尺寸领先 三款日系都很运动

  小型车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设计上自然要突显年轻、时尚气息。威驰FS和飞度在这方面做得不错,前脸造型一个立体,有辨识度,另一个充满个性。老款致炫前脸有些凌乱,POLO一成不变的“ 大众脸”坚持走简约中庸路线。另外,两款“丰田”都采用了相对运动的车顶线条和尾部造型,加上隐藏“C柱”的悬浮车顶效果,提升了整体的视觉观感。

  现在的小型车更加注重空间的实用性,四款车中,威驰FS和YARiS L致炫(简称致炫)的车身尺寸占优,特别是2550mm的轴距表现,已相当接近部分紧凑级车型。而车身高度方面,“丰田两兄弟” 更偏向运动设计,飞度则占优势。反观POLO在这个环节表现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