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3/M4将配AT变速箱 取消MT和DC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03 13:0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刘嘉琪

  目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宝马下一代M3和M4将采用自动变速箱,从而将放弃使用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宝马M3

  据宝马相关人士表示,现款M3的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重量方面确实比自动变速箱更有优势,但随着近年来自动变速箱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随着9AT和10AT的推出,双离合器变速箱的优势就越发的不明显了。所以,宝马M3/M4将会放弃双离合变速箱,转入自动变速箱阵营。

  此外,宝马下一代M3和M4预计还将放弃MT版本,因为开发一款匹配高功率发动机的MT变速箱成本很高。

  最后,宝马下一代M3和M4在动力等方面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对于这款AT高性能车型未来的操控表现还是非常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