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帕拉丁谍照曝光 或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3 11:13作者:赵亚迪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出一张郑州日产全新一代帕拉丁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或基于旗下纳瓦拉皮卡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帕拉丁延续了硬派SUV的设计,尾部造型方正规整,其在售款车型上市时间为2004年,平台过于老旧,销量也很不理想,此次换代升级对于全新一代帕拉丁意义重大。

郑州日产Navara

  鉴于在售款帕拉丁为第一代Navara的SUV版本,因此有媒体猜测,郑州日产全新一代帕拉丁或将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有望搭载与其相同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36Nm。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