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高品质低调中型车! 你离不开这 三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3 10:33作者:言车社编辑:刘嘉琪

  国人买车都喜欢买大不买小,一是外观看上去更有面子,二是国内大部分家庭只有一辆车,全家出行时不用忍受拥挤,本期小贱为大家挑选的这三台合资中型车,在它们所在的级别里绝对算得上“巨无霸”,赶快看看它们都是谁吧!

   别克 君越

  2016款 改款20T领先型

  22.98万

  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看上去非常大气,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别克车型标志性设计之一,上面还新增了飞翼式的镀铬饰条。两侧的远近光一体大灯非常锐利,不过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丰富,刻画出车辆的力量感。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厚实的下护杠给人结实的感觉。

  君越的内饰小贱认为是这个级别中最为豪华的,中控台顶部为软性材质所覆盖,还加入了缝线处理,底部靠近腿的位置则用皮革进行了包裹,细节处理的非常到位,其所选用的木纹饰板很有质感,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电子挡把对档次的提升也很有帮助。君越座椅的填充非常厚实,有着不错的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5kW(170Ps)的最大功率和252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福特 金牛座

  2017款 EcoBoost 180豪华型

  23.48万

  福特金牛座的外观稳重大气,商务气息更为浓重一些,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镀铬设计,精致感较强。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采用了透镜结构,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并没有出现在金牛座上。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平直为主,并无太多亮点可言,尾部的设计也很保守,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金牛座内饰的设计也是规规矩矩,中控台采用标准的T字型设计,上面按键的布局都很规整,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达到了同级的主流水准。旋钮式的电子挡把科技感较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前排座椅宽大厚实,不过对身体包裹性不强,后排座椅更为柔软一些,整体空间的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3kW(181Ps)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雪铁龙 C6

  2017款 350THP豪华型

  20.19万

  雪铁龙C6的外观充满个性,全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了一体,视觉冲击感极强。车身侧面腰线不是很明显,因此给人圆润饱满的感觉。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气,弧形的后风挡玻璃不仅看上去优雅,还增大了后备箱的开口面积。

  C6的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非常出色,中控台大面积为软性材质所覆盖,接缝处的工艺处理的也很细腻,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尺寸有些偏大,不过手感非常不错。C6的座椅以舒适为主,有着不错的柔软度,整体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3kW(167Ps)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别克君越的外观最为霸气,内饰在做工及用料上都很出色,不足是这么大的车既然没有配备倒车影像。福特金牛座的外观沉稳大气,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都很不错,不足是动力偏弱,且油耗稍高。雪铁龙C6的外观足够个性,虽然发动机的排量同样不大,但并不会出现前两位动力不够的现象,价格相比前两位也更具优势,不足在于隔音一般,且舒适便利方面的配置也不够丰富。总之,这三款车在同级里都算得上“巨无霸”,满足你对面子与空间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