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乘用车征战上海车展 伽途im全系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3 09:55编辑:王厅

  4月19日,北京伽途im1.4T自动挡产品亮相福田乘用车展台,再次展现了福田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诚意。继3月28日北京伽途im1.5L动力产品在北京上市发布后,北京伽途im1.4T动力产品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至此实现北京伽途im全系产品布局。北京伽途im8系列以尊享智能的配置、惊艳超高的颜值、极致舒适的体验、高效节能的动力为全新卖点,致力于打造全新家用MPV智能座舱,突出大空间、高品质等核心优势,在舒适性、智能化等方面更好地满足家用消费升级。

福田汽车集团领导赵景光先生、钟明华先生为北京伽途im8 1.4T 自动挡新品发布揭幕

  近年来,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适合家用的7座以上MPV需求不断上涨。同时,创客经济的深入稳定发展以及消费者购车心理的成熟,使小型MPV市场消费升级进程加快,能够满足商用又能兼顾家用的“全能型”MPV已成为主流需求。为此,北京伽途透过对人、车、生活细致入微的洞察,专注于倾听用户家庭需求心声,顺应MPV市场趋势,为“家”而来,为“爱”打造,推出“新一代智能家庭车”,引领家庭出行智能品质。

北京伽途ix7

  作为福田汽车日本研发中心历时五年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家庭用车,北京伽途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制造工厂,全面应用精益制造管理及日本全过程质量管理,结合“汽车+互联网”理念,实现从产品性能、外观设计、经济性、安全性、驾乘舒适性等多方面的升级,致力打造时尚与实用相结合、智能与性能相兼顾的智能家庭车,为新需求背景下的消费群提供超出期望的解决方案。

北京伽途im6

  为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北京伽途im系产品配备1.5L和1.4T两种动力。1.5L动力产品搭载东安三菱铝合金缸体材质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百公里油耗6.6升,同级最优品质;五档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完美结合,最大转速6000rpm,技术成熟,口碑极佳。1.4T动力产品匹配 GDI发动机及6MT/6AT变速器,采用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能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与空气混和效果更佳,提升燃烧效率,低转速扭矩使动力性能更为优异,也更节油。

  尺寸方面,伽途im8系列拥有4730mm×1810mm×1830mm整车尺寸,大而不凡,2760mm长轴距,驾乘体验更加宽敞,最多可搭载8人。人性化的空间区分,储物空间实用且多变,兼顾驾乘人员实用性需求,简约中蕴藏着优雅的美感,让车内就像是一个流动的家。

  外观方面,伽途im8系列共有云端白、星河金、星体橙、流星棕、星辉银五种颜色可供挑选,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此外,伽途im8系列采用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外形设计动感流畅又不失大气优雅,微微上扬的LED大灯勾勒出一张动感张扬的前脸,贴顶式行李架、运动大包围等运动型独特标志,与双透镜大灯、全车绿色隔热玻璃,鲨鱼鳍天线互相呼应,将运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遍布全车的法式双缝线设计以及烤漆饰条工艺,凸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内饰与安全性方面,伽途im8系列用料更加偏向实用性考虑。选装北京伽途i-Foton车载智能系统,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使操作更便捷。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超炫智能神器均迎合未来智能与安全产品的需求。独有的胎压监测功能随时掌控汽车轮胎的状况,防患于未然。伽途im8系列拥有高强度车身和多重防撞钢梁,配置全员预紧式三点安全带、外后视镜加热及除霜除雾功能。ABS+EBD配合四轮盘式制动,360度保驾护航出行。

  舒适度方面,伽途im8系列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更加符合人机工程设计,极具动感与现代风格;自动调节空调使风量变化更平顺,二三排出风口设计,全面升级驾乘舒适性;全车绿色隔热玻璃有效防止高透光及紫外线伤害,全电动天窗方便实用。此外,全车采用深海级HVN静音设计,24处降噪措施,常用60kM/h车速下,匀速车内噪声不超过64分贝,真正畅享“喧嚣在外,宁静在里”的驾乘体验。

北京伽途研究院副院长曲广辉先生讲解伽途im8-1.4T车型

  作为一款时尚智能越级MPV,北京伽途im系列也给用户带来越级服务体验:

  一、终身免费保修:对首任车主,基础零部件(一般零部件及易损耗零部件除外),最长保修期限延长至十年或二十万公里。

  二、限时服务承诺:维修限时承诺、外出服务限时承诺、随时抢修待命。

  三、续航保障服务:(不与限时服务叠加,直通服务与等待服务不可叠加)

  1、直通服务:车辆出现故障48小时内无法修复的,根据客户需求500公里内给予提供免费车辆送达目的地,500公里以外给予免费提供高铁票或机票(1-7张)前往目的地,车辆修复给予提供1张车主或司机返程高铁票或机票;

  2、等待服务:客户原地等待维修(一般维修时长超过2天,修理发动机等重大零部件超过7天)可免费安排当地星级酒店。

  四、贷款零利率零手续费:办理贷款购买im车型,零利率购车免手续费。

  五、置换政策:二手车置换im产品给予2000元置换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