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用奇瑞最新技术 凯翼V3 1.0T车型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03 09:48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凯翼V3 1.0T版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将首次搭载奇瑞全新的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AT变速箱;而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上市。

    谍照信息:

  1.外观延续现款1.5L车型设计:仅在尾部下方有“AT”字样的标识。

  2.内饰与现款1.5L车型基本一致:整体布局和用料基本都和1.5L车型一致,同样的双炮筒仪表、中控大屏、三圆形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和格子图案座椅等。

  3.动力换搭1.0T发动机:这台新的发动机来自于奇瑞集团,更多信息还处于未知状态。不过,根据此前信息,此发动机将在安徽芜湖的发动机三厂生产;且根据奇瑞研发的3.0产品规划(2019-2030年)来看,新发动机分为1.0TCI和1.0TGDI两款,并会匹配6MT、7DCT、CVTII变速箱。

  编辑点评:

  凯翼V3定位一款7座紧凑型SUV(虽然我更愿意叫它MPV),在奇瑞的技术之下,又加上了很多“智能化”装备;这让其对年前的、有家的用户好感动颇高。而现在在售的1.5L车型的销量(月均稳定在1-2千台),这只能说真的“很廉洁”。不过这对于新兴的凯翼品牌来说还算说得过去,相信未来全新技术的应用,会让新车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