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1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3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上海车展上众多厂商以及各大媒体可谓是日理万机,随着上海车展的闭幕,上市新车也随之较少。在本周共上市8款新车,车质网从中挑选三款大家较为关注的车型,它们分别是2017款圣达菲、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以及万众瞩目的迈凯伦超跑720S,我们对其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2017款圣达菲

  售价区间:7.75-16.1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4月24日

  4月24日,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圣达菲新增6款车型,新增车型销售区间为7.75-9.55万元。现2017款圣达菲全系共8款车型,销售区间为7.75-16.18万元。

配图为2016款圣达菲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较为修长。车尾部分,整体非常圆润、饱满,典型SUV应有的气质。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6mm、1862mm、1709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增六款车型内饰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有所改动。其中,2017款的1.5T汽油手动两驱精英型、1.5T汽油手动两驱智享i3型、1.5T汽油自动两驱精英型、1.5T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四款新车在2016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可选装的10寸中控显示屏、导航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圣达菲新增6款车型无疑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系的产品数量,加之配置上的升级,让新车在SUV市场竞争力得到加强。此外,最顶配车型的配置极其丰富,从16.18万元的售价来看,绝对物超所值。不过该车是否能够得到大家认可,还有待市场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